2004-11-22

迷妹日記 nov 2004


(muse@webster hall)

幸福的十一月
11/9 muse @ webster hall 照片
11/11 calla @ tonic (midnight show) 去年cmj
11/13 fat boy slim @ drive in studio
11/17 lali puna/styrofoam/the go find @ mercury lounge 照片
11/19 damon & naomi @ tonic 照片

8 則留言:

MHCheng 提到...

紐約真是個好地方呀!

不過還是得要有錢有閒才行...
真是羨慕死了

cappuccinova 提到...

哎呀 “有閒“倒還是蠻閒的啦
真糟糕∼
不過去看表演其實也不貴
lali puna15塊看三個好團還送american analog set伴唱
demon & naomi更是十塊還送jim o'rouke並巧遇thurston moore
以家庭主婦的心情來說還蠻賺的啦:)

強而有力的意志 提到...

妳這個美國紐真好!!!
好想看喔~~
對了!!阿強也去當兵了...
好想妳喔!!!
妳什麼時候回來阿!!!!
亨!!!

cappuccinova 提到...

語桐嗎?
哼個啥勁呀??笨蛋;)
阿強去了,那你何時回來呀?

我終究沒有變成個美國妞呀
是個不中不西英文國語都不好的大妞呀 哈哈哈哈

你生日那天 我有偷偷在心裡祝你生日快樂喔
不知電波有沒有傳過太平洋?

強而有力的意志 提到...

我是語桐阿!~!
我4月底就可以"返鄉"了!
有啦!!妳的電波有送到啦!!
妳生日時!說不定可以一起慶祝喔!!

Nubia 努貝亞 提到...

想妳呀~~
關於muse
憶起從前在英國早上起床
捧著稀瑞耳加牛奶坐在床上
一開電視muse就開始唱
我就跟著哭
然後再喝杯牛奶去上課

有一個歐吉桑跟我說在美國不論你做什麼事,若只有一半人不喜歡,你就成功了! 加油內!

家裡現在一直在唱james brown的歐巴桑青

cappuccinova 提到...

青呀∼
好久不見 也是想你耶∼
我其實快回去了 最近決定的

我是今年才知道muse他們的
沒想到你在英國時就被震憾成這付德行
(在莫名其妙的時間點亂哭會不會是留學生的通病呀?)

歐吉桑說得狠妙我要想一想
倒是歐巴桑現在這麼嗨在聽晃克喔
蓋有活力!!

還有我還是深深喜歡你名字翻譯成“努屁呀“ 哈

cappuccinova 提到...

樓樓上的語桐
東藍是沒有問題的啦
我最喜歡過生日的呀
不過你一切保重先

這兩天拿出芭樂籽來聽
真蠻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