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別 離 leave me not





終於完成了
很高興有動手做這件事
我愛策展的白&超有才華的語桐和香菇

@一連串不連續事件

媒材|
動畫: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剪輯後製軟體、掃瞄器
抱枕:印花布、棉布、絲、棉花、裁縫機、針線、播放器
音樂:吉他、混音器、電腦

因別離開始的故事,難以處理的回憶。
想好好的和它說聲再見,卻又總在最後一刻發現自己仍緊緊擁著,不知如何放手。

戴上耳機,在單人沙發裡擁著抱枕。
抱枕的正面是退了色的花樣,背面是漣漪圖案的繡線,
抱枕裡,是關於回憶的心情剪貼,
才正以為理出了頭緒,畫面的方向卻冷冷的旋轉而去,無法預測。

音樂mp3這裡聽
Free版
Final版

Video這裡看
(觀眾可隨畫面方向改變而轉動抱枕)


歌詞:
我的青春不是一首歌
我的現在不像小時候的夢
我的你停留在nolita
你的我沒了方向
天氣應該就一直降了吧
陽光沒有那麼刺眼
空氣裡的微粒沒那麼剔透迷人
風揚起我的微笑和小眼睛
等不及惹人失控的另一場雨

我和你 像過時的譬喻
我和你 走了調的約定

歌詞:張銘純 mingchun chang
吉他:鍾語桐 tonpa
貝斯:嚴笑珍 dive
編曲主唱:香菇 vera lin
影像:張銘純 mingchun chang

感謝:陳萱白 hsuanpai chen
感謝:陳柏任 pojen chen 戴瑋珊 jill dai
感謝:鍾文音[愛別離]

香菇的文章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和你 像過時的譬喻"

我喜歡!

veraqueen 提到...

看了有興奮!

匿名 提到...

可喜可賀!
還好我電腦營幕可以轉,但是最後忘了轉來轉去,大感動~~

來不及上去看的青

ki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id 提到...

耶~
我的確是因為朋友寄給我一連串不連續事件的網址才不小心跑進來的

結果我竟然忙到忘記這個活動

呵呵


給你看個不錯的動畫

mingchun. chang 提到...

to 莉只
感謝啦
也感謝妳去了N次鹹花生都找不到我的沙發椅 哈
(現在在我家可以來一次看個夠 哈)

to 香菇
興奮蝦咪 聽起來好色 噗

to 努屁呀
頭不要轉壞就好
(我還在ㄍㄧㄣ野台啦 好貴)

to kid
感謝分享
保持黏絡啦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www.tvtalk.cn(中華電視包裝論壇)的負責人,看到您的博客內容很精彩,希望能和您建立聯系,我的email:guorui@tvtalk.cn
MSN:tvtal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