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任純紋在小草地


其實蠻不好意思的
才剛寫完了沒有咖擦的自信
隔幾天草地就來電話請我幫忙拍照
我還是不囉唆一口答應
我是真的超級感動的
草地主辦人是我留學前的室友
那時候因為快離開了
老覺此情此景很快就不在
眼睛看出去總是特別的誠摯 特別捨不得
那時他很喜歡我的照片
過了那麼多年他會想到找我
實在很感恩 覺要好好認真一下
當然也不得不承認
也是因為這場在大溪海邊國小裡的草地音樂節
門票早就銷售一空的緣故啦

那天找了拍照熱血buddy PJ一起過去
KC幫我們取了團名"任純紋"(PJ=任) 哈哈
一整天心情很複雜
一邊在適應借來的大相機(謝酸!!)
一邊很努力的重新尋找拍照的感動
然後又加上責任感總在耳邊叮嚀:
管它的咧人家找你來你就是要多拍~狂按快門就對了
還有讓人熱昏頭的大太陽
PJ和我沒多久總是要從草地舞台閃進搖滾教室或DJ教室涼爽一下
一邊走還要討論我們究竟是不是老了真不中用 哈

反正最後最喜歡的是這張照片
兩個人的表情很好看
他們是黃玠跟929的志寧
一個總是迎著陽光望向遠方
一個總是瞇著眼笑
音樂也和草地很搭

小草地 二年級
黃玠
929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風和日麗的工作人員。

想跟您詢問看看,您是否可以提供我們929與黃玠在草地音樂節時拍的照片圖檔,希望能有 500K左右,因為最近有相關的採訪需要這些素材,我們在網站上看過您拍的照片,很喜歡..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你與我們連繫嗎? 信箱是kate@agoodday.com

p.s:因為時間有點急迫,如有任何唐突之處,還請您不要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