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我其實是|娛樂台頻道宣傳編導|29|

pic from hinoter vol. 33


雖然本公司早已不是"音樂頻道"
"執行製作"也只會出現在別的部門
不過"28"歲還是有讓我偷笑一下

(後來才發現我的樓上是tomodachi的一員)

我選的3個MV--
1. 不管看幾次都很有趣的經典
Chemical Brothers: Let Forever Be/ Michel Gondry


2.今年看到最原創的視覺設計 狠變態的優雅
michael fakesch: blackbird/ giraffentoast
(從前Funkstorung其中一員)


3. 是他倆帶領我進入motion graphics這領域
Radiohead: Pyramid Song/ Shynol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於實際年齡真是毫不隱瞞

PEI 提到...

很熟女的感覺啊~